财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对“创先争优”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1-03-31浏览次数:123作者:佚名

2010921,财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与会的有院长姚凤民,党总支书记胡卫标,副院长庞磊,以及各系主任和党总支支委成员。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有关要求,在学院“创先争优”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再部署。

财税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前期的主要工作分教工和学生两个层面进行了部署:教工方面,要求各专业教师要在爱岗敬业中争当优秀,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既要教书育人又要重视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学生党支部方面,各学生支部召开了会议,认真学习学校的有关文件,并制定出《财税学院学生党员优化考核表》,对学生党员进行目标管理,同时要求各班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创先争优”活动争优评比。在此次会议上,财税学院党政领导趁热打铁,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再部署。

会上,姚凤民院长要求各系主任要积极在工作中“创先争优”,本学期争优的重点要放在重点学科迎评和校级重点学科申报上,姚院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各责任人要以“创先争优”相关文件为工作的指导思想,认真准备、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为此,专门成立几个工作小组,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分别是: “省级重点(扶持)学科终期检查迎评估小组”、 “校级重点学科申报小组”、 “专业导师领导小组”、 “岗位设置领导小组”、 “学院考核领导小组”、 “网站管理小组”。党总支胡卫标书记对各支部前期“创先争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创先争优”活动的认识,深化学习学校“创先争优”文件。强调未来两年支部的工作核心都要围绕“创先争优”活动而展开,同时要加大力度、务求实效地进行“创先争优”工作。胡书记对下一阶段学院各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教工党支部10月中旬要围绕“争当先进基层党支部”拟定“创先争优”计划上交党总支,各支部委员热烈响应。庞副院长针对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专业老师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去教学科研,努力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