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创先争优,党团员风采齐展示”文艺表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1-03-31浏览次数:62作者:佚名

20101025晚,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创先争优,党团员风采齐展示”文艺表演比赛。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奕、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永坚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党支部数十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由08级各党团员组成的10支队伍进行了表演大比拼。08财二的紫金队给我们带来的小品《西游记之科学发展观》,将西游记与科学发展观巧妙结合起来,令观众在欢笑声中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以人为本”的内涵;08税务二班税二新时代的男女合唱《走进新时代》,则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人们激动的心情,更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那种激情与活力;08税一全体同学激情大合唱《怒放的生命》,唱出了大学生对生活保有的最初的激情和梦想。08财一的小品《积极分子》,则表现了要入党必须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相一致,不断地完善自己,不能单把入党作为一句口号。最后,由财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则为观众们倾情演绎新闻播报《新闻联播之科学发展观》,表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员的多才多艺,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创先争优的学校号召。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08税一悦阳飞鸟队凭着歌声与手语融合的出色的表演力挫群雄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税二新时代、08税一合唱队则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082红色革命军、082中国少年、08财一和声队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则由08税务一班一并夺得。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8税一悦阳飞鸟队的手语歌《勇敢的幸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获得最佳组织奖的08税务一班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表演的新闻播报《新闻联播之科学发展观》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