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如歌岁月 扬财税风华―记25周年校庆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1-03-31浏览次数:187作者:佚名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二十五年风雨,二十五年辉煌,1025日是广东商学院校庆25周年,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广商校友纷纷回到了母校,共同庆祝广商25岁的生日。财税学院的赖国华等三十多位校友如期而至,参加了在综合楼404举行的财税学院茶话会,座谈会由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卫标主持,院长姚凤民,副院长庞磊,学校科研处处长傅道忠和学院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姚院长对校友们回母校参观表示衷心的欢迎,他从财税学院专业教育情况,科研水平,社会影响等几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财税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校友们长期的支持,同时呼吁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财税学院,共同努力将财税学院建设成基础厚实,特色突显,影响深远的学院。

  庞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2006年财政学专业获得广东省名牌专业,并获得财政学专业硕士授权点,同时财政学科还被确定为校级重点学科,2007年财政学科还获得省级重点扶持学科,这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有校友的奉献和支持。傅道忠处长提出,学校发展靠科研、教学、社会服务三方面,因此,学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支持,并提出了财政学专业第一个取得博士点的希望。

  赖国华校友作为校友代表讲话,他倡议,成立校友会组织,建立校友基金会,校友基金用于帮助在校大学生、有困难的校友和教师,以及改善学校教学办公条件方面。  在校大学生代表林桂玲同学热烈地欢迎校友们的归来,并表达了能加强与毕业校友联系的心愿。

  在茶话会上,气氛轻松和谐,校友们都表达了重回母校的激动、感激、自豪的心情,并就校友基金会的建立进行热烈的讨论。最后,姚凤民院长和胡卫标书记表达了对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