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杰出青年卫士”卢伟雄校友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31浏览次数:241作者:佚名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2006117下午,获得中国杰出青年卫士称号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89届毕业生卢伟雄应邀回到母校,作了一场生动又深刻的事迹报告会。此外,应邀回校的还有我财税学院早期毕业生的杰出代表――省、市国地税系统的校友。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财税学院为卢伟雄等十位出色校友重返母校举行了欢迎仪式。校党委书记杨维、副书记马明华、学工部领导、财税学院院长于海峰,党总支书记朱湘冰等出席了此仪式。于海峰院长在欢迎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卢伟雄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肯定了其在税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杨维书记对卢伟雄等十位同志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其中对卢伟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马明华副书记为广东商学院有卢伟雄这样出色的校友而自豪,对卢伟雄的努力过程总结为八个字:脚踏实地,追求卓著。两位书记都强调,卢伟雄是财税学院的骄傲,是广商的骄傲,并号召财税学子要以卢伟雄师兄为学习楷模,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做出色的广商学子。马明华副书记还代表学校向卢伟雄颁发了广东商学院学生工作校外指导老师的聘书。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学校领导与卢伟雄校友座谈

    

    这次报告会受到领导们的高度重视,校长吴家清、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副校长徐印州、财税学院院长于海峰、党总支书记朱湘冰等亲临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卢伟雄师兄结合他本人在大学及工作之后的经历,提出了尊师、处理好人际关系和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卢伟雄师兄讲述了他所经手查办的几件大案,不仅让我们见识到卢伟雄师兄过硬的工作本领和对国家对人民负责的执着精神,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一个优秀的稽查人员应该具备的素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报告会上

  会后,卢伟雄师兄在接受我们记者采访中谈到他重回母校的感受,勉励在校的师弟师妹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他还特别提到在校的财税学子应如何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对税务工作人员的要求。

    昔日财税雏鹰,今日行业翘楚。我们相信,有卢伟雄师兄等杰出校友作楷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将奋力拼搏,自觉提升自我,成为财税学院的骄傲,成为广商的骄傲,做一个出色财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