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用于探索 做新时代的国税标兵

发布时间:2011-03-31浏览次数:263作者:佚名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平凡始终相伴着大多数人。然而,有的人却能在平凡中悟出人生的真谛,在平凡中书写崇高的人生。佘文洪,这位普通的共产党员,汕头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征收监控股股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扎实、忘我的工作精神,公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税徽增光添彩。在从税的近10年间,他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党员,2000年被评为汕头市国税系统“十佳公务员”,2001年被授予“汕头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2年被授予“广东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38月被授予“全国税务系统优秀税务工作者”称号。他所在的征收监控股多年来也先后被评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市青年文明号信用示范单位,并在2005年被评为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0年来,佘文洪同志以他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诺言;无论在检查所还是在征收监控所工作,他都能以严谨务实、业务精湛、文明高效、廉政勤政的执法者形象赢得纳税人的尊敬和理解,妥善处理征纳关系,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他最初那种把工作首先当作谋生职业的负责态度自然而然地升华为一名税务执法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继而慢慢喜欢上这份工作而由衷为之自豪,更深深体会到为民执法、为国聚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税收事业和组织的需要当作自己的努力方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佘文洪同志正是凭着这种意志和精神,一心扑在税收岗位上,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发奋进取,默默为税收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论身处哪个工作岗位,他都自觉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称职的税务干部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无私的奉献,实践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