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春意,财税吐芳

发布时间:2011-04-15浏览次数:124作者:佚名

                                   ----2011年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组织茶话座谈会

   

 2011412晚上7点半,2011年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组织茶话座谈会在三水校区行政楼217正式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老师、0809届的党员以及2010届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座谈会流程由议题讨论、党建问答、听歌猜歌等环节组成。在一个小时的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党员先围绕着各小组的议题,就各自的心得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其后在党建问答的环节当中,各党员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一度热烈;在听歌猜歌的游戏环节当中,除了一些经典的红歌之外,还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最后,张丹老师发表结束讲话。张老师认为,这次的活动非常的成功,而且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在以后一直保留下去。在党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座谈会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