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院青协举行创先争优之探访老党员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273作者:林腊根 范景涛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416早上8点,由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财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创先争优之探访老党员爱心志愿活动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了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爱党之情,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之志愿服务活动。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同学院青协组织了学院党团员志愿者分为5个小组,分别走访官洲街道的五个社区:官洲、仑头、赤沙、北山、学院,开展以“迎接建党90周年,关爱身边老党员”为主题的慰问老党员志愿活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活动党团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老党员同志进行交谈,听他们讲当年入伍打仗时的光辉事迹与那段艰苦的岁月,聊聊国家当今的时事热点,大家对老一辈的共产党员又有了很深的敬意,大家都获益匪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另外,党团员志愿者们还与老党员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军中绿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红色革命歌曲、进行了武术表演、卫生清洁、宣传讲解健康小知识、赠送小礼品等不同形式的活动。整个活动过程气氛都非常融洽,愉快。官洲街道党政办相关人员表示,加强学生党团员与老革命同志的交流非常重要,并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之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