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十二五”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620作者:佚名

今年是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为了做好在今后五年中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于2011923日下午召开了“财税学院‘十二五’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黎旭东(广东省财政厅财政科研究所所长)、陈恒考(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文幸端(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地地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肇章(暨南大学财税系主任、教授)、李建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五位校外专家以及王衡生教授、左柏云教授二位校内专家。学院院长姚凤民教授、党总支书记胡卫标、副院长庞磊教授以及相关专业的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由庞磊副院长主持,姚凤民院长致欢迎辞。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相关专业“十二五”建设规划的编制情况做了说明,与会的专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围绕专业建设的相关要素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论证会讨论热烈、收效很大。会后,我们将结合专家意见对我院“十二五”专业建设规划做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使之更好地指导未来专业建设工作。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