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430作者:佚名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以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创先争优活动重点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这一主题,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为标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加大活动力度,务求工作实效,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庄严承诺:

1、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丰富学习内容,增强队伍活力,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党务公开制度,不断强化党支部成员的团结协作意识、民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廉政勤政意识、创新意识和群众意识;加强党支部成员的思想道德修养,明确党员的工作职责,将我支部建设成为团结、民主、务实、效能、群众拥护的有战斗力的先进、优秀的学生党支部。

2.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学习型基层党组织。认真钻研党建业务知识,完善学习制度,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同时,党员带头并引导身边的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提高自主学习意识,勤奋学习,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带动一个宿舍、带动一个班级”,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还要拓宽知识面,争取做到学以致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3. 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发展党员工作纳入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发展程序,认真履行手续,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把好培养教育关、考察关、审批关。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到培训有计划,培养措施到位。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谨慎发展,认真搞好组织发展工作。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定期组织生活会、支部大会,实现支部常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同时做好支部资料文档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4. 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拜人民为师”的要求,真实了解师生需求,真心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真正增进与师生的感情。要把开展本活动与凸显学院特色有机结合,与为师生服务有机结合,做到有机衔接、有序推进。围绕“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这一主题,精心设计载体,搭建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创建先进、争当优秀。

5. 以“三亮”(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三比”(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三评”(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为抓手,  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把开展本活动与凸显财税特色有机结合,与亮出党员标准、身份、承诺有机结合,与加强服务师生有机结合,做到有机衔接、有序推进。

                                                             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1年12 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