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研讨暨2012版教学计划修订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1403作者:佚名

为了领会《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的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提出的教学改革方案,更好地做好2012版本科专业教学计划的修订工作,财税学院于201262日至3日召开学院教学研讨暨教学计划修订会议。学校教务处李俊处长、科研处傅道忠处长、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财税学院本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的主题,学习和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研讨学校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教学改革方案以及研讨修订2012版本科专业教学计划。

会议由姚凤民院长主持并首先致辞;李俊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及学校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教学改革方案;傅道忠处长传达并解读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的精神;庞磊副院长做了教学工作的部署;与会人员围绕2012版教学计划修订进行了全面的研讨。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