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财政学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1734作者:佚名

为了做好财政学国家特色专业的检查工作及建设工作,20121012日、13日,学院召开了财政学国家特色专业中期检查暨财政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学校教务处李俊处长、科研处傅道忠处长、督导组左柏云教授、学院领导、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姚凤民教授主持了会议。姚院长总结了3年来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绩,对本次检查报告内容及进一步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李俊处长从国家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出发,分析了期中检查的重点和申报书填写的要点;科研处傅道中处长对申报书组成部分逻辑关系进行了分析,对检查报告写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左柏云教授主要围绕特色专业中期检查与进一步建设的若干问题提出了建议;胡卫标书记从学生工作方面对建设检查进行了分析讨论;庞磊副院长对检查报告的写作和佐证资料清单的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

与会专家对国家特色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两年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对做好本次检查工作以及特色专业进一步的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