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1010作者:佚名

20121026日至28日,学院副院长庞磊教授和资产评估系赵合云主任、胡皓、许晶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第七届全国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暨第四届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年会。本次会议由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和浙江财经学院联合主办,由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承办。

在会议中,来自于国内的高校、评估协会、评估机构、媒体等近百名代表围绕企业价值评估、实物期权评估、资产评估专业教育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庞磊副院长主持了第一分会场的讨论,许晶老师在分组讨论中做了题为“自愿环境协议制度在我国的有效性评估”的发言。会议期间,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召开了理事会会议,会议决定第八届全国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暨第五届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年会于明年秋季在我校举办,时间初定于201311月。会议闭幕式上,作为下一届会议的承办方,庞磊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并向与会代表发出了邀请。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