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磊副院长在三水校区召开“暑假社会调查及专业学习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482作者:佚名

社会调查是专业教学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为更好地组织本次社会调查,2012621日,学院在三水校区召开了“暑假社会调查以及专业学习的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庞磊副院长主讲,学院三水校区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庞磊副院长细致地介绍了社会调查的含义、目的、要素、内容、对象、方法等,针对本次的社会调查,庞副院长还在内容、组织方式、时间进度、撰写社会调查报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他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社会调查,在明确调查内容的同时,建议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将团队合作以及独立的思考、分析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借助社会调查来提升自己的学习与实践能力。最后,围绕与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庞磊副院长还与2010级和2011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与专业学习相关的问题交流,他要求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的重要性,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要多学习、多思考,循序渐进,共同营造良好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