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财税学院与国税局支部共建之“税收宣传漫画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340作者:佚名

2012619下午,由国税局职工党支部主办,广东商学院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广东商学院税收宣传漫画大赛”顺利结束。2广东商学院艺术学院老师、2名广东商学院学财税学院老师、7名广东商学院财税学院三水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14名广东商学院各学院宣传部部长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漫画大赛要求作品以“和谐税收”为主题,诠释税收在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大赛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收到许多优秀作品,其中的2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及以上奖项,财政税务学院的吴家仪同学所作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以鲜明的颜色、独特的构图、出众的创意,在众多作品中独树一帜,荣获第一名。大赛以漫画这种生动的形式诠释税收在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重点表达税务部门坚持依法征税,营造公平和谐的税收环境;加强纳税服务,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倡导诚信纳税,履行纳税人应尽的义务,使学生们感受到税收知识的魅力,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本次动漫大赛作为国税局职工党支部与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共建活动,积极响应了“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培养“知礼明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目标,符合“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提出的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及创新能力,扩大企业与学校共建的辐射力的要求。同时此次动漫大赛加强了共建双方党组织建设,在活动中宣扬了创先争优的精神,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此次动漫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所有获奖作品将由学校统一交到佛山市国税局参加“佛山市税收宣传漫画大赛”。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等奖漫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