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财政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34作者:佚名

   

    63,广西钦州市财政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共有56名来自钦州市财政系统的干部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钦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劳雪峰、广东商学院财税学院院长姚凤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劳雪峰副局长结合钦州市经济发展和财政成就以及新时期对财政干部的新要求,提出了本次培训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勤于交流、勤于思考,确实提高能力素质,为钦州市财政工作做出新贡献。姚凤民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利用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做好培训工作,为财政干部培训提供平台支持。

    我院和钦州市财政局自2006年以来多次合作开展培训工作。培训班在课程设计、教学安排、师资聘请、组织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力的准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