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涉税实务操作培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4-01-03浏览次数:115作者:佚名

2014年1月2日,财政税务学院涉税实务操作培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广州市邦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坚、技术总监贾灵逸,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姚凤民、书记黄虹、副院长赵合云、实验室主任方莉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赵合云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姚凤民院长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邦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陈志坚董事长从实践的角度阐述了基地建设对于校企双方的重要性,并展望了注册税务师行业的光明前景。方莉君主任则对参加培训班的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仪式结束后,邦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贾灵逸给我院税务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实务操作课。

涉税实务操作培训基地是我院与广东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采取政企校互动的方式建设的第一个校内实务操作培训基地,旨在将税务师事务所的真实业务引进校内,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无缝对接,提升我院学生的实操水平与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