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第七届学术沙龙文献阅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509作者:撰稿:16税务杨章贤;图片:16税务朱�

为培养广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我院于1022日晚19:00在北三―305教室举办了第七届学术沙龙活动――“文献阅读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5级税务硕士班组织承办,研二税务班长洪明主持此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财政税务学院庞磊副院长、颜永华老师等领导老师以及财税学院所有在校研究生。

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开展的意义和目的后,读书交流会正式开始。16级新生韩绍刚、谢红艳、吴磊、查梓琰同学等作为研一新生代表发言,分别向大家介绍自己最近阅读的书籍和文章,分享阅读的喜悦与收获。而后15级刘姝洁、黄艳、王亚玲等研二代表就新生在学习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当前的求职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学习建议。

活动最后,庞磊副院长强调了文献阅读在研究生阶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研究能力和学术思维能力的培养,并对学院在校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阅读交流会不仅给我院师生提供了广阔的读书交流平台,更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出了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