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以“信仰、纪律、奉献”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28作者:佚名

201755日上午,夏日初至,天朗气清,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成员齐聚北3-103会议室,开展了以“信仰、纪律、奉献”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做人民的党员”、“心语心愿”和“书记的叮咛”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做人民的党员”以党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支委们以日前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剧情为背景设置了一系列有关党章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题目,各位毕业生党员都争先恐后抢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建知识。第二个环节“心语心愿”以分享党员们所感所悟的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卢洁虹老师从“心语心愿”箱中选取了几位党员写下的感想,与在座的全体党员一齐品读,党员杨珠莺也分享了担任支委三年来的感悟。字里行间,包涵了毕业生党员们支部生活的回忆、感恩不舍引起了在场党员们的共鸣。第三环节“书记叮咛为党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的嘱咐。卢老师结合自身担任辅导员的经历和体会,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在日后的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讲信仰、守纪律、作奉献,并对党员们提出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进”的殷切期望。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开展,在激发支部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的同时,加强了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对党员们在毕业后继续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衷心祝愿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后前程似锦,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