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一届新老生毕业交流会暨毕业研究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79作者:撰稿:201515级财政学研究生陈璐;图片:2015级税务研究生洪明

为促进财政税务学院新老研究生的交流,同时祝贺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我院以“从学校到社会”为主题,于2017531日晚19:30-20:30在北二330会议室举办了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第一届新老生毕业交流会暨毕业生欢送晚会。本次交流会由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主办,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协办。由15级财政学研究生团支书陈璐主持此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研究生学科秘书付菲老师、颜永华老师,以及财税学院所有在校研究生。

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开展的意义和目的后,欢送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朱书记以及付老师发言致辞,两位老师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全体研究生的殷切希望。然后,由16级税务硕士李怡瑶进行诗朗诵《走向远方》,表达了对师兄师姐们的祝福,而后分别由15级税务硕士吴群香分享了学习经验展现了国奖风采,14级财政学刘雷分享了找工作的心路历程和经验,15级税务硕士洪明揭秘了自己公务员考试的方法。接着,16级税务硕士李竟萁、邓飘逸演唱了歌曲《那些花儿》,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经验分享的感谢与对师兄师姐的祝福。最后,09级毕业生曾金飞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验,激励师弟师妹们明确未来的方向,追求梦想、刻苦拼搏,为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活动结束之际,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强化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和经验共享,增进了全体同学的感情,帮助在校研究生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参考。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