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28作者:佚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2017621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在北3-103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朱信贵书记、董锦红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永坚老师以及2016年度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洁虹老师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PPT,现场简而有力,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董锦红副书记领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表情严肃,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词内容,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每个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朱信贵书记发表讲话。朱书记首先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接着对新党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在“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接受党的组织管理;二是要提高个人修养,尤其是政治修养和专业修养。要提高政治修养,要求党员友好和善,团结同学,才能有高度自觉,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作为新一代知识分子必须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学生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反思自己,保持先进性。最后,朱书记希望大家成为一个对得起“党员”称号的学生。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一项特殊的党组织活动,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此次宣誓仪式的举办,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