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梦青春,助力税收”脱口秀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933作者:

2018427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A4教学楼204空中教室里灯光四射,激情飞扬。由广州市国地税联合主办的“燃梦青春,助力青春”脱口秀表演赛在这成功举行。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四校四支学生代表队在这里尽情展示,我校财政税务学院学生麦伟焯、卜詠珊、黎俊毅组成代表队参赛,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又欢乐无穷的表演。

本次莅临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地税领导和各校领导,财政税务学院庞磊院长代表我校出席。

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总会计师曾繁荣的精彩发言后拉开帷幕。四校四支队伍12人被分成三轮展开激烈比拼,每位选手都各具自己的表演风格,为观众带来了无穷的欢乐笑声,诠释朝气蓬勃的魅力青春。庞磊院长为最后一轮的角逐给出了精彩点评。

比赛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八名。广东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黎俊毅同学技压群雄夺得一等奖,卜詠珊同学取得二等奖,麦伟焯同学取得三等奖,广东财经大学代表队还取得了最佳活力团体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学生了解税收制度的方式,对不断提高纳税意识有了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