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116作者:



4月24日,第二十七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在精彩的闭幕式晚会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载载税月,融融淼情”,由佛山市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主办,三水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广东财经大学财务税务学院联合承办。整个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形式多样,受到佛山日报、三水电视台、南方网等媒体跟踪报道,获得良好的区域影响力。

43日的税宣开幕式暨税宣街活动在桂园停车场正式拉开帷幕。以“税月旅行”为主题的税宣街活动精彩非凡,成为广东省唯一被采纳刊登在国家税务总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税收活动;415日,在特宣这一环节中,“税彩飞扬,报晓童心”报创作比赛十分吸引人眼球。参赛者绘制以“税”为主题的黑板报,并张贴于北外附小,并对孩子进行有趣的宣讲会,起到了很好的“税进小学”的效果,将“税”这颗柔软的种子播种于孩子们的心间;417日,在税收竞赛上,辩论赛、知识竞赛、微视频、绿色骑行活动都各展风采。其中,微视频制作大赛不仅有利于税收知识更好地传播,也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422日,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 绿色骑行活动,在宣传税收知识的同时,也传播了绿色与环保观念;424日,税宣闭幕式暨比赛颁奖典礼晚会如约而至。本次晚会,不仅有精彩表演、师生互动,还有本次税收宣传月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班级颁奖仪式,为本次税收宣传月画上了完美句点。

税收宣传月活动虽然结束了,税收知识的宣传却永远不会落幕。本次税收宣传月让同学们持续关注税收宣传、学习税收知识。传递税收的内涵,让“税”风吹遍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