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66作者:

    201853日,财政税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北二330会议室召开。财税学院党委朱信贵书记、董锦红副书记和辅导员卢洁虹老师出席会议,由我院推荐参加学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信贵书记在会上发言。首先,朱书记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报名参加党课学习表示肯定;接着,朱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二是要严以律己,严守纪律;三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四是要一贯而终,形成体系。总的来说,要在课内学习的基础上,多利用课外的时间学党章、学新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道德修养、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随后,董锦红副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点要求:首先是要倍加珍惜本次党课培训的机会;其次是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最后是要用学到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而获得个人的提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课培训的理解,使他们认识到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党课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