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树木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377作者:

201865日,正值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财政税务学院92级校友富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虎林向母校捐赠“南洋楹”树一棵,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校长杜承铭与唐虎林校友一起为树苗培土、浇水,财税学院庞磊院长、朱信贵书记等五位院领导、校友办曹阳主任共同参与了培土仪式。

黄晓波书记代表学校对于唐虎林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回馈,唐虎林校友在个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做了很多贡献。唐虎林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希望母校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最后由庞磊院长向唐虎林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唐虎林校友近年来一直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唐虎林系我校92级税务专科班校友,现为富瑭(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非国际控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带一路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中非民间商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国际关系调研室调研员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广东财经大学首届校友会副会长广东省民营企业文化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爱心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电白治安促进会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