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财税 师恩难忘——2018届财税学院毕业研究生举办谢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08作者:

2018624下午,财政税务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留影在广东财经大学本部北校区进行,毕业生们怀着毕业的兴奋和不舍在校园里和老师、同学以及师弟师妹们合影留念。呼啸的毕业季,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充分发酵,此时的校园以及校园的一切是格外令人不舍。

624日晚,精心准备的谢师晚会简约登场,参与本次晚会的有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 广东财经大学及财政税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研究生校外导师、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全体在校研究生及应届毕业研究生。

  

19:00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由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黄婉容主持。晚会开始,背景屏幕展出了研究生毕业班同学毕业照留影。随后,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为晚会致辞,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全体研究生的殷切希望。

  

随后毕业生代表朱珅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感谢一直以来学校和学院对研究生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导师们对学生的一路引导,也感谢同学们之间的相互扶持,也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祝福。

  

在校研究生代表2017级税务硕士王晓玉发言,感谢入学以来师兄师姐在生活以及学习上的照顾,表达了2017级研究生要奋发向上追赶师兄师姐前进步伐的决心。

  

  

税务硕士毕业研究生吴磊代表2018届毕业研究生向学院赠予纪念品,庞磊院长代表学院接收,财政学毕业研究生刘腾腾代表2018 届研究生毕业生向学院校友基金捐款,朱信贵书记代表学院接收捐款。

  

毕业研究生表示,“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因为还有远方,所以我们要暂别这里;因为还有新的生活,所以要暂离我们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研究生生涯作为我们人生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平台,在即将离别之际,师生毕业留影,是为给每一位应届毕业生留下以后回忆的念想,师生围炉夜话,是弟子的衷肠倾诉,是恩师的衷心祝愿。愿即将毕业的应届生前途似锦,常念母校,常念师恩,常念同窗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