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1268作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77日下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员大会在二饭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89名,实到76名。45名预备党员及4名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朱信贵书记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罗侦兰部长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议题为选举新一届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委员,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从9名委员候选人中选取7名委员,设书记一名,副书记两名。

 首先,大会第一项为预备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同志主持。会议先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并由朱信贵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同意换届批复。

 大会第二项为党员大会,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庞磊同志主持。庞磊同志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罗侦兰副部长代表校党委对本次大会提出建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朱信贵同志做

了题为《开拓创新,强化特色,提升学院发展水平》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并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推进财政税务学院强特色、上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庞磊同志宣读关于学院党委候选人的批复,宣读后选人建议名单。最后,庞磊同志宣读《财政税务学院党委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第三项为分组讨论。大会全体党员分为5组,分别由各支部书记谢颖同志、周少君同志、郑慧娟同志、董锦红同志、王宝莹同志主持。内容为讨论、审议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酝酿学院党委候选人及选举办法;讨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第四项为选举学院党委委员,由朱信贵同志主持。首先,会议通过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通过选举办法。

 

    然后选举学院党委委员;投票结束后,经过监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本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财政税务学院委员为:朱信贵、庞磊、郑慧娟、赵合云、姚维保、董锦红、谢颖(以姓氏笔画为序)。

    随后,由庞磊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决议;朱信贵同志主持通过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最后,全体起立,在《国际歌》的奏响下,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朱信贵担任党委书记,庞磊、董锦红担任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