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68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加强学院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院研究生团委于20181120日下午举办了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朱信贵书记、庞磊院长、赵合云副院长、姚雪绯老师、谢颖老师、周泽鸿老师以及颜咏华老师等与同学们进行男女混合双打。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比赛在裁判的宣告下完美落幕。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冠亚季军分别是姚雪绯老师与朱令华同学、朱信贵书记与陈亮同学、庞磊院长与戴阿娇同学。

激烈的比赛就此结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此次活动不仅仅促进了师生的感情,还让同学们领略到各位老师英姿飒爽、活泼可爱的一面。比赛虽已结束,但它也是一个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着我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以下是本次活动拍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