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广财大财税学院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举办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007作者:

原标题:对税收新政一头雾水?专家到林和面对面给你讲解啦~

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专项附加扣除,包括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支出,可在申报纳税时按规定标准予以扣除,切实降低税负,实现精准减税。关于这六项扣除的扣除范围、享受扣除及办理时间、扣除方式、扣除标准等,你都了解了吗?

5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联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在林和举办了一场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税收知多D

为了让纳税人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减税降费最新政策,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咨询台和减税降费主题展板,并安排税收专家坐镇,即时解答纳税人的税收疑惑,不少路过的街坊都前来咨询。


税宣小游戏玩起来

为了让税收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活动还设置了各种有趣的税宣小游戏,居民不仅可以了解税收知识,还能拿奖品,现场热闹非凡。


“快闪”表白祖国

税务干部及广东财经大学志愿者在林乐路采用快闪演唱的方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税务之歌》,展现了税务人爱党爱国、热爱税收稽查事业的精神面貌。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小e,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税务总局关于开展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号召,市税务局团委联合各区税务局团委利用周末时间,依托“西关小屋”志愿驿站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法宣传主题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为到场的纳税人宣讲一系列减税降费利好政策,普及税收政策和知识,更有效、更广泛地让“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呼吁纳税人,积极了解税收政策和知识,支持税务工作。

【类别 原创】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甄曦】

图片来源于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信息中心

(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新林和微信公众号2019年5月13日报道,链接:<a style=color: rgb(0, 117, 121); text-decoration: none;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href=https://mp.weixin.qq.com/s/duon2KLRyK-yO1P0HT8i3g target=_blank https://mp.weixin.qq.com/s/duon2KLRyK-yO1P0HT8i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