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79


 财税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20日晚在北二338会议室举办了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我院研究生解决在就业方面的迷茫问题,活动主题为“分享、促进、进步”。

 首先由主持人叶新余介绍交流会目的并逐一介绍师姐们的信息。接下来各位师姐有侧重的介绍自己的就业方面的具体经历和经验。詹逸凡师姐分享了公务员备考全程的经验,她从准备期间、报名到面试都都给出了详细的意见。何子宜师姐分享她考取中国人民银行的经验,如论从备考要义还是心态指导都让我们获益匪浅。黄婉容师姐讲述了如何拿到四大的offer,以及如何找到一份合适的实习,她强调实习对于将来就业的重要性。

 通过就业经验交流会这一形式能够为同学们和优秀的师姐们搭建一个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一方面,同学们可以学习师姐们的宝贵的经验;另一方面,同学们也可以借此机会向师姐寻求帮助以解决他们目前所面临的困惑并走出迷茫从总体上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综合能力。

(文字:童吉阳图片:丁香

  

以下是本次活动拍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