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毕业季,学子谢师恩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73作者: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一首送别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2019年629日下午,毕业生们怀着毕业的兴奋和不舍在校园里和老师、同学以及师弟师妹们合影留念。短暂的毕业季,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再次浓厚起来,此时的校园以及校园的一切都是格外令人不舍。

 6月29日晚,精心准备的谢师晚会如期举行,参与本次晚会的有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校外导师、校友、应届毕业研究生及全体在校研究生。

 晚会于18:30正式开始,本次晚会由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李淑一主持。晚会开始,背景屏幕展出了研究生毕业班同学毕业照留影。随后,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为晚会致辞,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全体研究生的殷切希望。

 随后毕业生代表查梓琰发言,他对于一直以来学校和学院对研究生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且感谢导师们对学生的一路引导,感谢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帮助,也对师弟师妹们送上了祝福。

 接着在校研究生代表2018级税务硕士陈亮发言,他对入学以来师兄师姐在生活以及学习上的照顾表达了感谢,并且表示了2018级研究生要奋发向上追赶师兄师姐前进步伐的决心。

 最后由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王晓玉作为学生代表向学院赠予纪念品,庞磊院长代表学院接收并发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黄婉蓉作为学生代表向学院校友基金捐款,朱信贵书记代表学院接收捐款并颁发证书。

  

 毕业研究生们表示,“今天的离别是为了以后的相见”。因为还有远方,所以我们要暂别这里。研究生生涯作为我们人生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在即将离别之际,师生毕业留影,是为给每一位应届毕业生留下以后回忆的寄托,师生们推杯换盏,是弟子的衷肠倾诉,是恩师的衷心祝愿。愿即将毕业的应届生前途似锦,常念母校,常念师恩,常念同窗之情。

  

(文字:程清渝,图片: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