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考研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83作者:

    为总结考研经验、表彰先进,大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培育校园优良学习氛围,激励新一届考研学子,625日下午,我院2019年考研表彰暨考研动员会在北二330会议室隆重举行。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出席会议,2015级受表彰的29位同学和部分有考研深造意愿的20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王宝莹老师主持。

  

    会上,庞磊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讲话。他对被国内外高校录取的全体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他希望财税学子要有勇气和信心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今后的考研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对我院蒸蒸日上的学风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朱信贵书记也对本年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祝贺,祝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深造,给自己创造更多选择,追求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寄语毕业生,要不畏艰难、勇攀学术高峰,向优秀校友们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随后,朱信贵书记对分别对受表彰的同学进行颁奖。

  

    2015级优秀考研毕业生代表黄训波同学上台发言,黄训波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各学科学习的经验,他更强调考研心态的重要性,“把握时间、调节情绪、相信自己”,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要和他人攀比,没有什么能阻挡追逐梦想的雄心,只要一直向前再向前,就能跑到终点。


    15级毕业生代表朱丽燕同学上台发言,朱丽燕同学对有出国考研意向的同学给出了一些在时间计划安排、英语学习、中介机构选择等方面的建议。她告诫我们拥有良好的心态和做好充足的准备,就会离心仪的大学更进一步。

  

    最后,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问答环节,为与会同学解答了疑惑。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们一直都在为梦想奋斗着、拼搏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在考研的征途上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仅以此话与所有财税学子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