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英德——广东财经大学89届税务班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545作者:

悠悠三十载,青春已离去,岁月苍老了面容,却也沉淀了心灵。如今我们谈笑风生无拘谨,推盏倾杯豪情涌,青春的记忆或许已模糊,如烟花般璀璨的笑脸才是我们同学情谊最好的诠释!

9月21、22日,89届税务班于清远英德举办了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还邀请了财政税务学院庞磊院长朱信贵书记以及吴祥水、谢访春、石卫祥伍春梅、王青、谭楚玲、谢白娥、叶剑云当年任教教师参加

21日下午师生共同游览宝晶宫,回忆当年学校岁月。晚上举办纪念晚会,在晚会上同学们特意为石卫祥老师从教30周年举行了一个小小的纪念仪式,同时还为各位老师送上礼物和感恩。22日,老师和同学们重走总书记视察英德电商产业园和连江口镇连樟村时走过的线路,现场接受主题教育。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一直以来是我们89届同学的传统,在这次聚会上同学们还发起了扶贫助学捐款,募集扶贫助学金,共收到87位同学捐款96088.87元,加上谭楚玲、石卫祥、伍春梅等老师以及栖湖酒店和晚会主持人的捐款共计107288.87元22日上午在连江中学为连江口镇20户贫困户31位贫困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共46500元,捐款60788.87元将以89届税务系同学名义捐给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财税学院基金),大家都认为此举增添了我们这次聚会活动意义,定将令人深刻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