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入校报道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33作者:

912日,2020级新生正式入校报到。学校积极响应抗击新冠疫情的号召,采取了家长不得陪同进园区、学生入园区前测温等措施。除学院志愿者外,党支部和大二班级同学也组成了“迎新生志愿服务队”,他们以最充足的准备、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都做好防疫措施,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指引道路、解答疑惑、搬运行李。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2019级辅导员王宝莹老师、2020级辅导员张丹丹老师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密切关注此次迎新活动,为学院2020级新生解疑答惑。

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在疫情下的返校,顶着炎热的太阳前来视察迎新工作,关注新生入学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走访我院新生宿舍访问新生宿舍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热烈的交谈。

党委副书记罗贤甲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辅导员王宝莹为新生答疑解惑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新生指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