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60作者:

91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在佛山三水校区举办。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教学秘书、三水校区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主持。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老师有: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财政税务学院副书记董锦红、财政税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鸿燕、税务系周国良教授、财务系主任文旗、资评系主任郑慧娟、教学秘书丁宇红、2019级辅导员王宝莹、2020级辅导员张丹丹等。

庞磊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广财,成为财税学子中的一员。他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生动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建立、发展过程以及基本情况。  

来自2019级资产评估一班的学生代表李屹玲同学发言,她表示欢迎新生们的到来,作为师姐,她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活在当下,放眼未来”,提早规划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落实到每天的计划,抛开焦虑,稳步前行!

来自2020级税收学四班的新生代表刘耀聪同学发言,他首先回顾了特殊的2020高考与难忘的高三备考岁月。同时他也希望和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都有一个新的开始,大家都可以成为德才兼修的广财学生,在社会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同学们都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十分期待,愿能书写大学四年的美好华章!

开学典礼现场

朱信贵书记主持本次开学典礼

庞磊院长致辞

2019级学生代表发言

2020级新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