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党(团)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77作者:

20201015日晚,我院在北三103举行了2020-2021学年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党(团)支部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研究生团委书记付菲以及全体研究生。

本次大会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轲主持。大会主要分成三个阶段,首先是朱信贵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管理方案与措施,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注意自我保护,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同时,他提醒了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生活,平衡好学业和娱乐,强调了在集体生活里要有团队精神,这样才能全面地提升自己。

大会第二阶段是党支部与团支部副书记总结汇报上年的工作情况,向同学们汇报近一年来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工作情况。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三阶段,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同学们进行投票。随着投票统计的结束,大会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党(团)支部成员。至此,本次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以下是本次大会的拍摄照片:

文:周广秀

图:黄宇畅、张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