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开平市人民政府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85作者: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与开平市人民政府在开平市举行共建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校长于海峰、研究生院长苏武俊、财政税务学院党政负责人朱信贵和庞磊以及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文锋、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开平市财政局局长张伟赞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开平市市委书记庞正华代表开平市政府,对我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美好前景给予充分认可,并期待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于海峰在讲话中肯定了政校合作的意义,回顾了过去良好的合作历程,并对实习基地发挥协同育人职能及效用提出要求、寄予厚望,也希望与开平市人民政府能有更深远更广阔的合作。

随后,校长于海峰和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代表校政双方签署《共建研究生校外专业实践基地协议书》。

与开平市政府的合作源于2009年承担的开平财政局干部培训工作,继而签署《广东财经大学与开平财政局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2016年开平财政局实践基地获批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此次合作是在原来我校与开平市财政局的合作基础上提升为与开平市政府的合作,将会形成“政校互动、合作互惠、发展互促”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