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资产评估专业供需见面会暨资产评估人才培养与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12作者:

2020129日,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与广东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了广资产评估专业供需见面会暨资产评估人才培养与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自省内外56家机构参加了供需见面会。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资产评估专业和会计、房地产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300多位学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曾毓昌一行与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亲临见面会现场指导。

资产评估人才培养与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主持,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桓考介绍近年行业人才发展工作情况,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姚维保介绍了资产评估专业学科建设情况,评估机构代表及高校老师代表围绕行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依次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毓昌介绍了现阶段省评协工作重点包括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评估机构管理体制、建立健全用人机制等,将建立符合本地区的人才培养机构,主动与高校加强合作。

郑贤操对曾会长,省资产评估协会、评估机构的支持和参会表示感谢,他表示行业发展,人才培养非常重要,主题鲜明,抓得好,形成共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他强调了资产评估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对加强资产评估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郑贤操还为曾毓昌颁发了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