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党委赴黄沙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73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牢记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2021411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走进黄沙坑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是广东东江人民抗日纵队从化大队的主要活动区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教工党员分别参观了“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等展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光辉历程”红色主题党建拓展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增加了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