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分享学习感悟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65作者:

72日下午,学院在北二338召开学院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想。

财政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邝艳华老师表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激情澎湃。她结合自己指导学生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表示将接续奋斗,谨记嘱托,培养新时代的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税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周少君老师表示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8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就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关键时刻站的出来,永保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坚持提升个人思想觉悟、提高个人修养与思想作风,树立清正廉洁、吃苦在前、甘于贡献等精神。

资产评估与财税信息化教工党支部尚晶老师表示身为95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中的一员,倍感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词,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变成自觉行动。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引领方向,激励斗志、保持活力,不惧任何风险、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