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财政税务学院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151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热起来活起来。2021826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吴瑛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为主题,为全院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吴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学习的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所学理论”四个方面向党员讲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意义。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阐述了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鲜明主题,激荡起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领会并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吴瑛结合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的要求强调,作为党员,要严明党的纪律,遵守党章的规定,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贯彻落实党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要发挥带头作用,既严格要求自己,也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做强思想、守纪律的广财人。

本次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留校党员在北二338参加线下学习,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