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61作者:

金秋九月,“研”途遇你。9月6日,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正式入校报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更好地保障迎新工作平安有序,学校采取了家长不陪同进校、全体新生佩戴口罩,排队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提供便民车等措施。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财税学院党委书记吴瑛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在新生们陆续报到并入住宿舍的同时,吴瑛书记前往28栋宿舍楼问候新生,了解新生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提醒大家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并祝愿大家在财税学院学有所成,留下美好的回忆。

为了有序引导协助新生报到,财政税务学院提前组织了“迎新生志愿队伍”,共由21位研究生组成。志愿者们于9月4日提前到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新生拥有一个整洁又安全的宿舍环境。迎新当天,志愿者们翘首以盼,细心地为新生们核对前来报到的信息、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公寓。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提供指引、解决疑惑。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彰显出财税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

于海峰校长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邹新月副校长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吴瑛书记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及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学院志愿者进行宿舍检查,为新生审核入学材料及搬运行李


文:李苑霖

图:曾至尊、姜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