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党(团)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1作者:李萌

20211010日晚,财税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党(团)支部换届大会在北三103举行,财税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梅健炜、院研究生团支部副书记曾至尊共同主持。

换届大会主要分成三部分,首先全体起立,一起奏唱国歌。接着,由党支部书记与团支部副书记分别总结上年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同学汇报近一年来党支部与团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

大会第二项是竞选团委干部。一共有十一位同学参加竞选,大家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每一位候选人都准备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不时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通过全体同学投票,在公平、公正选举下产生了新一届党(团)支部成员。

大会最后,团支部书记付菲总结发言,先祝贺新入选的支部成员,并对新一届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建议。同时,她提出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各项安排,做好计划,才能不断提升自我。至此,本次换届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