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研究生举行联谊活动为国庆生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1作者:吴中强


欢度国庆期间,为慰问我院研究生,学院委托2021级班委组织开展了以“情系财税”为主题的联谊活动。于202110719:30分在学校三食堂博雅轩进行。 2021级税务班长齐威担任主持,我院研究生50余人参加。

活动中既有院领导给同学们殷切寄语,也有师兄师姐带来的祝福。通过一些互动小游戏,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增进了大家互相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环节,包含如何查找数据、学术竞赛、专业课程学习等信息的探讨。为了鼓励大家做一个奋进自律的广财学子,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有序、和谐温馨的财税大家庭,学院为大家颁发了活动奖励。

此次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联络了感情。这不仅是一种传承,而且让研一新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厚望,使同学们对未来更加有信心,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也对未来有一个美好的憧憬。同时抒发了财税学子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