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迎我往校,今助君奔梦

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45作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时光如白驹过隙,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天,19级学生将离开三水,前往广州校区学习和生活。71415日,20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师兄师姐们开展了一场特别的行李搬迁“送旧”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到志愿者30名,积极协助完成行李搬迁工作。为更有序地开展工作,行李搬运分天分批次进行,并在每个时间段设置分队长,主要负责人员分工、场控及收尾工作。

上午9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工作岗位。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地为有需要的师兄师姐把行李搬运到指定位置,解决搬迁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身着红色院服的志愿者们,在搬迁现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的帮助,极大地减轻了同学们的负担,提高了搬迁工作的效率。

志愿者在现场指导行李的摆放

活动首日天气炎热,但这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干劲,他们准时到风雨球场集合,积极工作。第二天下起了暴雨,尽管天气条件不佳,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态度积极认真,在每天搬运工作结束后,志愿者还会仔细核对行李数量,把控好行李搬迁的最后一个环节。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三水校区行李搬迁活动顺利完成。

                                                志愿者们在仔细核对行李数量

搬迁活动结束后,身体力行的志愿者也有诸多感慨。

黄益航同学在活动后说道:“紧张的考试周过后,大家能按耐住放假归家的心情,自愿留下来帮师兄师姐们搬行李,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展现出饱满的热情与毅力——我觉得这是我们对师兄师姐们平日里关心照顾的最好回应。”

 “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志愿活动,并得到学长学姐们的认可,这次活动也让我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凝聚力,让我在三水校区留下又一次珍贵美好的回忆。”钟丹纯同学说道。

此次活动帮助19级顺利搬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也彰显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志愿者的服务帮助下,师兄师姐们的行李被成功送上前往广州的车辆。这一份份沉甸甸的行李也携带着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