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87作者:刘鸿燕、信息中心

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研究生暨本科生开学典礼分别于99日下午和910日上午,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与佛山校区同心楼隆重举行。校长于海峰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参加了广州校区的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学管理人员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瑛主持。

于海峰校长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吴瑛主持开学典礼

院长李林木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寄语新生要有明确的志向目标、有优秀的思想品德、有强劲的学习能力、有过硬的综合素质,争当自主、自立、自强的财税学子。

 院长李林木讲话

广州校区研究生南含月、本科生盛晴和佛山校区研究生余佳萱、本科生朱睿分别代表新生发言,她们倡议同学们恪守“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拥有上下求索的毅力,拿出乘风破浪的勇气,做奋进自律广财人。

广州校区研究生新生代表南含月发言

广州校区本科生新生代表盛晴发言

佛山校区研究生新生代表余佳萱发言

佛山校区本科生新生代表朱睿发言

今年开学典礼的特色环节是2021级班主任的受聘仪式,李林木院长为今年的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李林木院长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李林木院长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木棉灼灼、珠水泱泱……”,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吴瑛书记祝愿每位新生不负青春年华,砥砺奋进,筑梦前行,顺利开启人生新征程!

广州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佛山校区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