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校运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5作者:财税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

为更好地学习党员先锋模范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人员的素质,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10月21日决定举办财政税务学生党支部2021年校运会志愿者“绿色财税,环保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及党务助理为校运会财税学院师生服务以及做好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

                                                         图一 学生党员为运动员们送水

       学生党员为辛勤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志愿者和在比赛中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送水。

图二 学生党员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学生党员为奋力奔跑的运动员们呐喊加油,给予运动员继续向前的希望,也增添了他们夺得胜利的信心。

图三 志愿者为老师撑伞

      志愿者主动为老师同学们撑伞,积极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图四 |  第四党支部书张丹丹总结发言

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丹丹的总结让研究生党员及党务助理对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清晰,提升了我们的思想高度。

图五 学生党员清理校道

学生党员及党务助理在活动结束后清理大本营。习总书记曾有言:平凡造就伟大。小小的清理之举,却能换得一片偌大地方的洁净与美好,我们的社会正不可或缺的是这样乐于奉献的清洁勇士!

图六 党务助理采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 

对于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表示很赞同。他认为此次活动可以美化环境,凸显党员对环境的关注,践行党员为群众服务的工作要领,可以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和发挥党员的引领与模范作用更好的进行此次动,实现活动的服务意义。

图七 党务助理采访志愿者

志愿者们收到党员送的水时感到十分惊喜,也感受到了志愿服务间存在温暖的传递,他们说自己也会尽力做好一切工作,为校运会敬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志愿者们对于绿色环保活动十分认可,认为其美化校园环境,在努力构建生态文明的时代背景下意义重大。

图八 党务助理采访运动员

收到送来的水时,运动员们表示:这水清凉、沁人心脾,这让他们对比赛成功赢得名次又多了几分信心,而绿色环保活动让校园的环境干净舒适,增添了他们的幸福感。

暮色到来时,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日活动“绿色财税,环保先行”圆满结束。秋风飒爽,学生党员及党务助理的热情不曾被阻挡。财税学子作为时代新青年,接受着风雨的洗礼,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青春,应是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大家,用一腔热血去回馈社会。绿色环保让校园环境更加美丽,志愿服务助力校运会的进行。

图九 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