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0作者:李倩欣

         20211026日下午两点,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于本部北二330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李林木、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副院长郑慧娟、专业教师葛立宇、专业教师刘仁济、18级辅导员黄迪、20级辅导员张丹丹,19及21级辅导员李威威、学生代表李屹玲,本次会议由李威威主持。

          李林木院长对此次入围奖学金答辩的候选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候选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分享学习经验与成果,对奖学金保持平和的心态,通过答辩寻找自身不足之处,提升自身水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答辩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PPT展示,候选人需要在5分钟内进行PPT讲解答辩;第二部分是在2分钟内评委进行提问,候选人回答问题。来自财税学院的25位候选人在台上展示了他们制作精良的PPT,他们谈吐得体、自信大方,展示着财税学子的青春活力。


                                                                                19税收学三班何林兰同学


                                                                            18资产评估三班余秋如同学


 18税收学三班王梦娴同学    

   

18资产评估三班朱玉婷同学


20财政学二班郑雯同学


 19财政学二班蔡文珊同学


20财政学一班习范琪同学


18税收学二班柯甜甜同学


20财政学二班王尔菱同学


18财政学一班林苗儿同学


20税收学四班刘耀聪同学


19税收学三班袁婷婷同学


                                19资产评估一班王秋凤同学

                     

       19财政学二班游卓珊同学


19税收学四班陈国涛同学


20税收学二班沈婷婷同学



18财政学二班林东慧同学


19资产评估一班李敏思同学



18财政学二班罗绮文同学



19税收学二班李灵炜同学


19税收学四班邱悦同学


20资产评估三班朱颖笙同学


19财政学二班王珍同学


19财政学一班林采澄同学


   18税收学一班林烁珂同学     


        在短短三个小时里,25位候选人分别展示了自己在广财学习生活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的成果与进步。一页页制作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硕果累累的学习生活,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提问环节中,各位评委纷纷抛出了深刻而有意义的问题,候选人们也针对问题作出了自己的回答。最后,评委老师们给予了候选人们一定的建议与期望。至此,答辩环节结束。


         答辩会最后,郑慧娟副院长首先向在场的评委、嘉宾、同学表示感谢,为候选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发出“仿佛在观摩神仙打架”的感叹。然后,副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寄语同学们继续加油,为更高的目标努力奋进,为财税学院争光。



         李威威老师首先对到场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候选人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其次,他赞扬了来观摩答辩会的大一新生们,鼓励他们以师兄师姐为榜样,不断前进,在大学生涯中绽放最好的自己。至此,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根据校院两级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的要求,21位同学成为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学生院长奖学金获得者。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