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情更浓,校友一家亲——财税学院分工会“秋日暖阳”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37作者:

10月下旬的广州天空湛蓝,宁静高远,广州终于迎来最迷人的季节。此时的广东财经大学,正迎来八方宾客,共庆华诞。

为同庆建校38年,20211028日,财政税务学院和广州校友会茶文化俱乐部、东莞校友会茶文化俱乐部一起,在广州校本部北三梦吧咖啡特别策划了一次主题为“庆校庆 感师恩”的普洱茶品鉴活动。活动现场展出了顶级普洱茶,并由专家进行了高端普洱茶专题讲座,并分别举办了两场“茶杯里的豪宅”——班章大白菜品鉴会。

微信图片_20211120210204

校友办主任段丹、财税学院党委书记吴瑛和2000级校友邵建盛及茶艺师合影

校友们深情地写道:

“老师,突然很想和你聊聊天,特别怀念,曾经的青春导师。”

“点燃手边的小炉,茶香慢慢沁出,悠长的香,人心渐暖,安宁喜悦......”

“我们重聚,促膝长谈,那些激越与淡然。”

曾经的青涩小伙和腼腆少女,如今早已是社会精英和中流砥柱。捧一杯茶,回忆昨天校园生活的点滴,畅想未来的蓝图,广财师生的心,就这样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微信图片_20211120210544

于海峰校长、邹新月副校长在活动现场与校友畅谈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因地制宜。在校园空旷露天的绿地上,三张清雅的茶台一字摆开,清丽脱俗、技艺娴熟的茶艺师们为前来品茶的老师和校友娓娓介绍普洱茶的知识。蓝天白云下,阳光穿过斑驳绿叶,轻洒在手中的茶汤里,茶色金黄剔透,茶香润人心脾。

微信图片_20211120221224

财税学院李林木院长、李愿方副书记与其他部门领导在现场与校友畅谈

微信图片_20211120220934

财税学院和金融、文旅、信息等学院的老师们在品茶现场

于海峰校长、邹新月副校长、校友办主任段丹,财税学院李林木院长、吴瑛书记,以及金融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和其他部门领导和老师也来到现场,并在留言板上为这次活动写下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词。

微信图片_20211120210555

于海峰校长在留言板上写下祝福语

微信图片_20211120222341

邹新月副校长在留言板上写下祝福语

微信图片_20211120220957

财税学院李林木院长在留言板上写下祝福语

为普及茶文化,在广州校友会茶文化俱乐部和东莞校友会茶文化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当天来现场参加活动并留下祝福的广财老师和校友们,都领到了一饼2007年中茶牌口粮茶之王的生普7001作为纪念。

 

微信图片_20211120221122

财税学院和其他学院老师们在活动现场

茶香人暖,黄埔涌畔的广东财经大学永远是全体师生的家。广财的孩子们,常回家看看!财税学院的优秀校友们,有空来坐坐!

微信图片_20211120210603

与校友共庆建校38周年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