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资讯】22年国考准考证打印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51作者:


22年国考准考证打印进行中


国考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11220:00112812:00


打印网址:http://gwy.cpta.com.cn


2022国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1、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者,报考者可于20211028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需提供该序号,请务必牢记。

2、仔细阅读《准考证打印须知》,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

3、点击“下一步”按钮,跳转至省(自治区、直辖市)《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点击“下一步”按钮。

4、显示报考人员的准考证信息,点击“打印”按钮,即可完成准考证打印。

5、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准考证打印须知

1、考生在打印前,应该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的考生本人应及时跟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2、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如在打印中遇到问题,请登录打印入口网站查询或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3、建议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不仅对于笔试很重要,对于面试也是重要凭证。

以上内容转自公众号:教育考试信息汇总。如有侵权,请联系学院网站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