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21年本科院校税法知识网络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45作者:钟婷

123日,2021年本科院校税法知识网络挑战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近七百名经管学子参赛。我校财政税务学院陈小安老师李威威老师指导的刘蓓、戴李、钟惠漫、龙镇、王玲玲和韦雅婷六名税收学子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大赛二等奖

大赛采取团体理论赛的形式,在中国院校考试测评分析与管理平台上进行同台竞技,以每所参赛高校六位选手的团体成绩进行排名,我校学子在比赛场上沉着应对、从容答题,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届本科院校税法知识网络挑战赛旨在推动税法宣传深入开展,引导本科院校学生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促进税法遵从,增加大学生学习税法的兴趣,发现和选拔税务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税法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此次税法知识网络挑战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学生学习税法知识的兴趣,加深了对税收相关知识和税收政策的认识,今后我校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获奖名单